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11-23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为深入学习理解会议精神,11月12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感受祖国昨天的苦难辉煌和今日的使命担当,并将坚持以新时代赶考精神切实扛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征程的责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11月15日,为再次掀起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党支部再次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吕学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

  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及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在十三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强调,作为党员同志及领导干部,要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严于律己,常怀远虑,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党员代表荆延华说:“‘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知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和落实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

  下一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党支部将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经营目标及履行社会责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