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财险淄博中支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浙商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3-11 阅读: 李星琛

  

 

  浙商财险淄博中支党支部按照山东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好浙商保险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了会前学习,并于3月10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光炜同志主持,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周维成出席会议,淄博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支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

  生活会上,王光炜同志代表淄博中支党支部就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查问题、严责任、强落实”专项行动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整改情况、2020年党建主要工作回顾、对照相关标准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

  紧接着,淄博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汇报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报告,并开展了党员之间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维成同志对淄博中支党支部此次会议流程、对照检查内容、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几点建议:1.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充分发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 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以党建思维促进公司转型发展,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对机构各项工作严抓、严管、严考核,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落到实处。3.要把中支的中心工作重点落到“改转增优”上。“改转”靠的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决心;“增优”靠的是机构的组织能力和全体员工的个人综合能力,大家要将重点悟透“增优”两字的实质含义,只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增优中才能收获成功。

  最后,王光炜同志代表淄博中支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今年是山东分公司践行“两个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年,我们将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开拓思路、以诉责险为契机多元探索非车险业务发展的新亮点,为淄博中支的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