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 赔款到账——阳光人寿泰安中支完成首件全能宝理赔

时间:2018-01-22 阅读: 佚名

 足不出户 赔款到账

——阳光人寿泰安中支完成首件全能宝理赔

 

    1月15日,阳光人寿泰安中支完成全能宝理赔上线后的首例赔款,从客户全能宝提出理赔申请到理赔款到账,仅用了不到一个工作日。全能宝APP作为阳光保险新推出的一项便捷服务,正以操作简单、可随时查看理赔进度、全流程一目了然等诸多优势使客户享受到更加贴心、更加便捷的服务。

  客户张女士2016年7月为孩子律某投保了《阳光人寿金娃娃B款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2017年12月3日,被保险人因支气管肺炎住院治疗。泰安中支续期部保全主管张晓红了解到张女士忙于工作,没时间提交理赔材料,遂向刘女士推荐使用全能宝APP申请理赔。2018年1月15日上午,续期服务人员在全能宝填写理赔申请信息,将链接分享给客户,客户通过线上签字,全程无纸化办公,仅用了5分钟便完成了整个理赔申请。不到一个工作日,张女士收到了结案通知。

阳光人寿泰安中支不断加强运营服务季的工作落实,深入营业区一线,一对一指导五星级代理人全能宝理赔操作,代理人从中体验到全能宝理赔的简便和高效,客户也对阳光保险的服务及全能宝理赔的便捷性给予了高度赞扬。未来,泰安中支将继续以提升理赔服务、优化业务流程为目标开展创新工作,使客户能享受到更加贴心、更加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