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完成134万大额理赔

时间:2018-01-16 阅读: 佚名

 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完成134万大额理赔

近日,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完成一起总额为134万元的交通意外身故理赔。这是阳光人寿德州中支2017年度最大的一笔个人意外险理赔案件,也是德州市寿险行业2017年较大额理赔案之一。

2016年11月,家住德州市宁津地区的杨女士为丈夫徐先生投保了两份《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和两份《阳光人寿真顺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共计134万元。该险种是为经常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者自驾车的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返还型高额意外保障保险。2017年9月20日中午,徐先生驾驶自己的面包车外出,在途经宁津县辽河路时,不慎与前方停放的大型车辆相撞。尽管公安、消防、医疗队全力实施营救,但遗憾的是王先生不幸身故。

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德州中支高度重视,立即开通“重大理赔案件绿色通道。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家属和警方收集证据。经核实,此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将134万元理赔款支付给客户家属,为他们送去阳光的慰藉。

阳光人寿德州中支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人们深切的感受阳光保险对客户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