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阳光E赔”

时间:2018-01-16 阅读: 佚名

 指尖上的“阳光E

—记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全能宝”自助理赔服务

1月10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完成中支首单“阳光E赔即“业务员移动柜面自助理赔”,真正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理赔服务。

据介绍,黄女士于2015年7月购买了《阳光人寿一世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医疗。 2018年1月黄女士意外被狗咬伤,到门诊进行了治疗。得知客户出险,淄博中支的五星级业务员快速上门,利用手机上安装的阳光人寿“全能宝”APP为客户进行理赔申请。申请完成后十余分钟,黄女士就收到了理赔结案的短信提示,她对此非常惊讶:“这就完成理赔了?不用去公司交材料也可以直接理赔了?真心给阳光保险点赞!”。

2018年,阳光人寿运营服务季推出了“全能宝”理赔服务新举措,对于1000元以下医疗险理赔案件,五星级业务员可以利用“全能宝”APP受理,并免收理赔资料,真正实现了“动动手指就能理赔”,提高了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