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 理赔快速”---英大人寿淄博中支理赔赢客户赞誉

时间:2015-05-05 阅读:

  2015年4月13日,淄博雨,温度已降至2度。虽然天气寒冷,可一早包女士的家人宋先生还是冒雨来到了英大人寿淄博中支职场,将一面印有“信守承诺 理赔快速”的锦旗送到了中支负责人手中。宋先生说“今天是代表远在黑龙江住院治疗的爱人来表达谢意的,感谢英大人寿,不仅信守保险合同承诺,而且理赔快速。我爱人今年3月份不幸查出宫颈癌,没想到在短短的四天内就收到了英大人寿的10万元理赔款。现在治疗费用花费较多,10万元无疑是解了燃眉之急。”

  包女士2013年9月投保金生金世附加提前给付重疾保险,首期交费6000元保费后没有续交费,由于这款产品具有缓交保费特性,直到包女士2015年3月确诊宫颈癌时保单仍然有效。2015年4月7日宋先生代包女士提交了理赔资料,中支理赔人员在审核完理赔材料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系统受理,并迅速展开理赔调查,经过总公司审核,于2015年4月10日系统结案。该案件从客户提交理赔材料到收到理赔款,仅用时四天。

  英大人寿淄博中支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你最重要”的企业文化,在拓展业务同时,坚持诚信原则,合规经营,为当地客户提供了便捷优质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和差异化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