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组织学习“两个文件”精神

时间:2015-04-30 阅读:

  

 

  4月27日上午,淄博市协会召开关于学习贯彻鲁政发[2015]9号文件、鲁保监发[2 015]14号文件,简称“两个文件”。全市会员单位总经理参加。

  会上,根据会议要求,一是成立了协会会长为组长、副会长单位总经理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要求各单位设置联络员;二是转发鲁保监发[2 015]14号文件,要求各单位立即组织学习,开展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研究认领任务。三是在市级报纸定制了版面,拟从五一节后每周一个专版,专题宣传二至三个月。

  随后,财险部刘小林主任和寿险部索利芹主任分别通报了2014年市场运行情况,以及一季度自律检查、信访投诉情况情况。

  最后,项海涛会长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1、为了加强与市金融办的沟通,一是安排与市领导的专题汇报会;二是拟定促进我市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规划和实施意见。2、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一是五一节后邀请市级新闻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形成宣传声势;二是督促检查各会员单位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三是组织稿件、专访,在多种新闻媒体开辟宣传专栏。3、要求督促引导各公司围绕鲁政发[2015]9号文26项工作,尽快上报工作规划。(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