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华联合淄博中支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3-04-21 阅读: 邱晨

  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保险业精神文明和体育文明建设,增强行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示保险行业人员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16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华联合淄博中支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联动,共享共创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是干部职工参与健身活动、提升身体素质的一次再检阅、再宣传和再发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业的形象,提升了行业影响力,达到了凝心聚力、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预期目标。当前,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要把此次活动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气概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继续弘扬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继续保持旺盛的竞争态势,紧抓机遇、乘势而为,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行业和谐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的整体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