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3-04-11 阅读: 邱晨

  4月7日下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协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71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淄博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冉广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专职副会长吕文亮向大会作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报告、财务会计报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2023年协会重点工作任务的报告。大会严格按照《章程》规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监事会履职报告》。会议指出,要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自律、消保以及重点领域的服务质效,不断加强行业宣传,持续强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履职尽责。 

 

  最后,淄博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冉广旭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保险业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思考方向及建议。一是保险业的发展要紧紧围绕价值创造、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和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四个方面不断强化思考;二是要不断坚守本心,秉承“保险为民、客户至上”的理念,努力提升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三是要坚持固守本职,不断提升自律、维权等方面的能力,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四是要敢于承担本责,各部门、各条线都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勇担职责使命;五是要不断提升本领,重点提升统筹谋划的本领、改革创新的本领、落实工作的本领、舆情管控的本领以及服务群众的本领。全市保险从业者要以从事保险业为荣,不断提升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努力践行金融使命,助力淄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