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01 阅读:

  9月1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淄博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东升、淄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田家平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国先建主持,71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专职副会长,新设了监事会,含一名监事长及两名监事成员单位。

  新当选的专职副会长吕文亮同志对会员单位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同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理念,认真做好协会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李东升副局长对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并重点分析了当前保险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协会和会员单位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全面强化党建统领,夯实发展基础;二是把握工作主线,凝聚团结共识;三是勇于责任担当,加强行业自律;四是立足纪律建设,促进健康发展;五是发挥服务职能,服务发展大局。李副局长最后强调,淄博保险业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保险服务理念,不断推动淄博保险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淄博市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