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客户服务不间断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3-25 阅读:

  自3月9日以来,淄博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复杂。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立即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出台了服务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有力、金融服务有序,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工作。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目前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以电子化服务为主,线上通过太平通APP、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等自助渠道办理保单服务、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等。同时,安排值班人员7*24小时开机服务,有业务需求可联系值班人员处理。通过居家办公云服务及时查看客户服务需求,做好无缝对接,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及服务质量。

  在尚未全面封禁的临淄区,为保障客户业务能够正常办理,临淄支公司全体柜面人员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临柜客户办理业务。临淄支公司在服务大厅设置专人每日进行两次以上消毒杀菌,保持空气流通,柜面配备医用外科口罩、酒精等必要的防疫物资,保障临柜客户的安全。

  疫情期间,淄博中支及各营业区在职场入口及柜面醒目位置均张贴了公告,以方便到职场客户及时联系,并引导客户通过客服电话或太平通APP线上自助办理业务,为客户在疫情期间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