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银保监分局到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02 阅读:

  2022年3月30日下午,淄博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东升同志到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李东升副局长首先参观和视察协会的办公职场并看望和慰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与协会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热情交流,仔细询问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随后,李东升副局长听取了协会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讲话。会上,协会专职副会长吕文亮同志就协会自身建设、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市场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汇报。

  

 

  李东升副局长在充分听取协会各项工作汇报后,对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协会当前工作实际,聚焦解决协会存在的问题和会员单位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加强沟通、团结合作,以政治建设激发工作动力,以境界提升促进发展提质,以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改进。二是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从严从紧抓好。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银保监会、省局相关实施细则,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提高工作成效,切实发挥协会职能。要坚持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倾听调研会员单位心声,有效整合行业资源,知会员所想,解会员所忧,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真实有效提升行业满意度。最后,李东升副局长强调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开展,也希望协会切实发挥自身职能,配合分局监管工作,促进市场公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我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