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全是爱 用心用情传温暖

时间:2021-12-09 阅读:

  为了让更多的孤残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织毛衣送温暖”公益活动,给需要温暖的他们编织一件充满爱心的毛衣,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温馨的关爱和呵护。

  协会员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挤出时间汇聚在一起参与进来,尽管手法不太熟练,但是每一针每一线里都凝聚着她们内心的深情厚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快把毛衣编织好,把爱心传递出去,让那些孤残贫困儿童早日穿上毛衣,感受到爱的温暖。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温情,“织毛衣送温暖”活动不仅是给他们织一件温暖漂亮的毛衣,更是要给他们一份关爱,在孩子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协会也继续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不断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