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银保监分局朱锋局长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4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淄博银保监分局局长朱锋、办公室主任崔亮、保险监管科科长吕文亮一行莅临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培礼、秘书长索利芹、副秘书长刘小林、办公室主任王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索利芹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当前保险市场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协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针对汇报情况和协会下一步工作,朱锋指出:在未来的保险市场管理中,协会将承担更多新任务,面临很多新挑战。协会需要以企业需求和监管要求为导向,做好自身工作。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内部改革。针对新增任务多、任务重的情况,协会要积极变革,主动适应新体制、新监管的变化。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独有优势,独立作为。对于保险市场乱象,协会要主动作为、发挥作用,把工作做实,在保险机构与监管部门之间做好自律与服务。三是协会与监管部门要更好地实现互相配合、相互支撑。协会要对会员单位做好正面引导,在规范市场行为、维护行业声誉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