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财产险总经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2 阅读:

  3月20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总经理工作会议,全市31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小林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刘小林副秘书长一是通报了近期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二是传达了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车险依法合规经营的工作方案(试行);三是针对报行合一执行情况、目前市场情况及车险实名缴费实施情况座谈交流。

  刘小林副秘书长指出: 一是强抓行业自律,将“报行合一”落到实处。要求公司一定要以一系列制度守则为标准,严格执行“报行合一”,并加强与中介机构的合作管理。二是从自身做起,带头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要求公司带头做好车险自律工作,提高自我经营约束力,树立行业影响力,凝聚行业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维护保险业的良好形象。三是协会也将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对数据分析较高的前几家公司进行约谈,定期通报市场运行情况,对举报反映的问题,做到落实清楚,坚决维护好淄博财产险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