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生活 担当社会责任------中银保险淄博中支3•12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5 阅读:

  烂漫的三月春风宜人,苏醒的大地绿意萌动。2019年3月10日上午10时,中银保险淄博中支梅红总经理带领淄博中支全体员工前往淄博市植物园开展植树节活动。秉持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原则,路上全体员工选择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一路沐浴阳光欢声笑语。

  抵达淄博市植物园内,全体员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帮助植物园内辛苦的园艺劳动者们种植新树木、浇灌花草树木,男同事们绅士地承担着“重活”,挖树坑、运树、栽树、填土等。女同事们也“不甘落后”,她们积极地为花草树木浇水,为树木挂上标语树盘,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为绿色环保奉献一份力,为美化环境献出一份情。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每个单位应有的社会担当。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用实际行动助推绿化环境,共建和谐生态美丽家园,承担了美化家园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