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提升素质 做美丽女性---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15 阅读: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地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日子。为隆重纪念并愉快地度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激发女职工参与健身、关注女性魅力的热情,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娱乐活动。

  3月8日下午2:00时,淄博中支全体员工在梅红总经理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有智力游戏猜谜语、体力游戏单人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最流行的我做你猜游戏比赛等。全体员工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缓解了职工工作的疲劳与压力,又陶冶了性情,既有益于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员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中支员工的个人魅力与风采以及团队默契。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司对女职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女职工的关心与爱护,让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