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学习淄博市银保监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04 阅读: 陈曦

  3月4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索利芹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淄博市银保监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内容。习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金融与经济的关系,提醒我们要充分认识金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充分发挥金融工作的“血脉”作用。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银保监会系统工作人员与监管对象非公务交往规定(试行)》,及《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

  本次学习要求全体人员做好笔记并写好心得。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牢记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