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

时间:2019-03-01 阅读:

  2月2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中,支部书记索利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

  会上,支部书记索利芹传达了《中共山东保密委关于印发<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的通知》(鲁密发【2019】1号)、《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的通知》(鲁银保监党办【2019】9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内容,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落实和强化保密责任;不在互联网网站登载、转载国家秘密;不在个人QQ、微信、微博等方式转发国家秘密;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规范相关保密资料的使用和管理。

  本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学习笔记并写好心得。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将以保密违法违纪处分建议办法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保密意识和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