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保险中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1-03 阅读:

  12月27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市保险中介机构工作座谈会。协会财产险部及驻淄13家保险中介法人机构、7家保险中介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分别由协会徐学奎、田青传达学习《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关于保险中介机构财务管理指导意见》及《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关于保险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指导意见》;二是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传达了省保险协会和中介协会的中介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2018年淄博市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三是与会保险中介机构分别发言交流;四是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

  

 

  讲话指出,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二是树立依法合规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三是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合作共赢;四是要加强创业创新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下一步,淄博协会将继续加强和推进保险中介工作,为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搭建交流平台,为淄博市保险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升服务保险业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