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业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阅读:

  

 

  12月18日上午10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号召全市保险业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等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讲话。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布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各领域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收听收看为契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不畏艰难,夙愿在公,砥砺前行,为全市保险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