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金融办领导来淄博协会调研工作

时间:2018-10-31 阅读:

  10月29日上午,淄博市金融办主任马靖、副主任张颖、副科长吕春晓等领导莅临协会指导工作,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索利芹、副秘书长刘小林、办公室主任王峰参加座谈会。

  

 

  索利芹秘书长对市金融办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通过PPT简要介绍了协会和全市保险业前三季度市场运行情况。刘小林副秘书长对协会开展的创新诉调对接机制、人民调解委员会以及仲裁机制做了对比和介绍。

  

 

  马靖主任强调,淄博保险业要紧扣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要求,立足实际、把握机遇,深入推进金融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大金融产业,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二是优化间接融资,发挥好银行融资主渠道作用;三是拓宽直接融资,推动优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四是维护金融稳定,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