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献爱心 中银保险走进养老院

时间:2018-10-24 阅读:

  10月17日,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走进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养老院,为居住在此的老人们带去大米、水果等慰问品,一同陪老人们聊天谈心,给他们送去温 暖和欢乐。

  下午2时,养老院中欢声笑语,中银员工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了家常。中支总经理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是我们企业该有的社会担当,走进养老院给他们带来吃的、用的,陪他们聊聊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老人们因为我们的到来十分开心,员工们也非常感动,这次活动让我们感触颇多,以后我们还需要多组织、多参与类似的活动,也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出一份力。”

  养老院的老人们每天接触的除了工作人员之外,很少接触到其他人。他们很需要外界的关注和关爱,这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非常有益。淄博中支会积极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利用节假日的时间,多多走进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尊老、敬老的同时,把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美德继续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