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两会心语之“实”字篇、“干”字篇》

时间:2018-03-30 阅读: 陈曦

  3月29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中,支部书记索利芹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两会心语之“实”字篇、“干”字篇》内容。

  “实”字篇——从实际出发、为国为民做实事:一、“实”就是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二、“实”就是多办实事,让人民得到真实实惠;三、“实”就是勤于实践,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干”字篇——幸福靠奋斗、兴邦靠实干: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二、幸福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三、既要有奋斗精神也要善谋善成。

  五年来,习总书记就是这样用亲眼之见去比照亲耳所闻,用真心聆听人民心声,用实干履行神圣职责,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本次学习要求全体人员做好学习笔记并写好心得。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人员深刻的了解了“一切源自实践,一切用实践来检验”的重要性。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创建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