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行业协会、山东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来淄博协会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11 阅读:

  

 

  

 

  4月10日,湖北省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行业协会和山东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到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考察交流工作。湖北省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行业协会会长喻志勇;山东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张蔚会长、路好顺秘书长;淄博仲裁委业务科闫茂来副科长;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科万军副科长;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索利芹秘书长、刘小林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一是索秘书长介绍了淄博协会发展及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二是山东省价格评估协会介绍全省价格评估机构及业务发展情况;三是湖北省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行业协会介绍湖北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行业的管理及发展情况;四是淄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介绍了车辆损失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就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与会各方主要就协会发展的方向和模式,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推行,跨界合作及道路交通事故机动车辆物品损失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同意,进一步密切沟通和交流,加强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淄博协会将积极开展工作,促进各方良性互动,共同维护保险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切实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促进保险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