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献真情、大病保险暖人心

时间:2018-02-26 阅读:

  2018年2月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太平洋寿险淄博中支联合淄博市医保处、淄博市扶贫办、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淄博晚报开展扶贫到户送温暖活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索利芹秘书长、太保寿淄博中支总经理马希梅、副总经理宋燕带领慰问组赶赴淄川、沂源走访慰问贫困户,把太平洋寿险的关爱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此次慰问的贫困户,属于政府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且家中有罹患大病的人员。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详细讲解居民大病保险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人生,追求美好生活。慰问组还给贫困户送去了棉被、米面、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宣传公司品牌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推进了保险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让广大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大病保险带来的实惠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