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险协会召开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

人身险部 时间:2017-05-08 阅读: 陈曦

  5月4日上午,淄博协会组织召开了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淄博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太平养老保险公司、泰康养老保险公司,以及经营养老保险业务的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人民人寿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了解了全市养老保险业务状况,各公司就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协会分管副秘书长索利芹传达了近期保监会、省局及省协会的会议及文件精神,落实保险业信访责任制、贯彻关于加强保险业风险防控工作及加强监管维护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的相关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对团体保险特别是短期团意险和健康险方面的相关自律要求进行了重申。对以会员卡形式销售非保险公司印制类保险卡单式产品经营风险进行了提示。

  会议针对7月1日即将实施的个税优健康险运作情况进行了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会议还印发了市老龄委、市民政局、财政局与协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积极推动全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健康、有序、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