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2016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

时间:2017-01-22 阅读:

  1月20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刘小林副秘书长、索利芹副秘书长出席会议。淄博电视台、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淄博日报、山东商报、淄博晚报、经济导报等6家主流媒体受邀参加通气会。会议由王峰主任主持。

  

 

  会上,一是项会长向各位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二是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了2016年淄博市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三是媒体记者对当前保险业的热点和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刘小林副秘书长和索利芹副秘书长分别做了详细解答;四是项海涛会长作重要讲话。

  

 

  项会长指出,一是全市保险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政府相关政策的出台为保险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政策红利丰厚,保险业应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保险姓保”,要回归保障功能,我们行业在服务民生领域可以有更大作为。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提升“三个服务”,搭建“三个平台”。国务院新“国十条”、省政府9号文和市政府3号文相继出台,我们要深入贯彻文件精神,推动保险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展望了2017年保险业的发展前景。协会在2017年将进一步加强与媒体协作,深入交流,为全市保险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