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6-07-25 阅读:

  7月1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项海涛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人身险部、财产险等三个部门分别就市场运行情况、上半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总结;协会各个岗位汇报了个人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最后,项海涛会长做了重要讲话。

  项会长指出,上半年,协会各部门和个人秉承“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协会每个人都有坚持“自律、协调、维权、交流”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一是要对外营造环境,把握好保险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期,按照国务院“新国十条”、省政府九号文和市政府三号文的要求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为保险业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司法环境、舆论环境和市场环境;二是要对内积极搭建会员单位间的市场研判、行为规范、信息共享、数据共享的工作平台,定时召开各项专题工作会议,建立了定点医院、营销员管理、仲裁、轻微道路快速处理、机动车辆事故物价评估定损等相关工作机制,为保险业的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项会长强调,协会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创新为导向,大力推进“三个服务”,暨服务于会员单位、服务于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保险消费者。肩负起会员单位间沟通交流,政府与保险业互动协调,以及消费者与各保险主体间宣传服务的桥梁功能,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在深度和广度上大力落实和贯彻市政府三号文,大力推动保险业的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协会各部门、各岗位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半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