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参加信达财险淄博中支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晨会

时间:2016-07-11 阅读:

  

 

  7月8日,淄博市协会领导参加信达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晨会。参加会议的有淄博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财产险部徐学奎,信达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秦兵总经理及全体内勤员工。

  会上,秦兵总经理代表信达财险淄博中支对协会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秦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客服部重点就客户服务创新形式的探索进行了分享。

  刘小林副秘书长指出,一是要增强保险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保险早在4500年前就开始萌芽,是一项伟大的制度创新。淄博保险业从1980年复业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保险已经融入到人民的生产生活中。保险是个人价值和尊严的重要体现,是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社会发展的稳定器。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的作用,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二是结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今年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历年来,保险公众宣传日都体现了美好、关爱、责任、呵护和简单等主题。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三是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公司要不断加强创新的力度,提高创新的能力,要摒弃 “重业务、轻服务”思想,在产品、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寻求突破,让创新成为公司发展的新引擎。

  最后,刘小林副秘书长祝愿信达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在秦兵总的带领和全体内勤员工的努力下取得更好的业绩。(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