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业管经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6-07-06 阅读:

  

 

  7月6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会议室召开财产险公司业管经理工作会议,驻淄27家财产险公司业管经理参加会议。市保险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是听取各财产险公司商业车险改革以来车险的承保政策和费用政策执行情况,车险市场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建议等。会上,一是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了商车费改以来车险市场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重点解读了“三年联保”的风险及造成的危害;二是与会公司对不同车型的承保和费用政策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就“三年联保”、手续费支付是否含税、部分营运性货车费率使用不规范等几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小林副秘书长强调,各保险公司要珍惜当前保险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依法合规经营、提高自律意识,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改善竞争手段,创新服务理念,打造行业品牌,努力提升行业的社会地位;协会也将继续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努力为会员单位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淄博保险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