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参加“我为青春献热血” 无偿献血活动

泰康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17 阅读: 冯阳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时代新风,4月26日,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泰康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参与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金融团工委联合组织的“我为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金融青年的社会担当。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伙伴们一早就来到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地指导下仔细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抽取血液、化验血样、量血压等各个流程,并认真听取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现场,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伙伴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微笑,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献出热血,让生命延续。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本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弘扬了无偿献血的人道与博爱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泰康人寿淄博中支将继续呼吁员工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爱心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扬保险人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塑造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