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组织《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17 阅读: 胡婷

  为进一步宣导《反有组织犯罪法》,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关于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的通知》文件要求,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在5月上旬期间,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淄博中支及所辖7家机构营业网点,对外社会公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全覆盖,包括电视滚动播放宣传图片等方式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并确保每个营业网点常年在醒目位置悬挂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条幅。形成良好宣传氛围。

  淄博中支通过晨会现场宣导形式,开展内部员工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晨会8次;学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宣导邮件2期,全体员工有效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对内员工学习教育全覆盖

  近年来,有组织犯罪手段不断升级,黑恶势力组织严重扰乱社会安全秩序,极大侵害人民群众的财产、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向广大客户、员工有效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将继续认真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共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