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打击洗钱犯罪 严惩违法放贷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17 阅读: 胡婷

  5月15日上午,根据《山东省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山东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由公司运营分管总带队,积极组织参加了淄博市公安局与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前联合组织了“2023年度5.15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暨淄博市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公安部门携手金融机构,共计120余家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洗钱违法行为,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在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淄博中支通过发放印有反洗钱内容的宣传彩页,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集中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单位都积极做出正能量宣传引导,宣传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本月反洗钱宣传工作开了个好头,后续,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将认真组织员工参加并推广“山东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全力协助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线上宣传工作。同时,在各区县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做好门店线下宣传。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积极配合反洗钱宣传工作,为维护经济安全和社会的稳定做好守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