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宝财险淄博中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利宝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孙聪

  为贯彻落实《淄博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中国银保监会消保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共铸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公司从3月15日起至3月19日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教育宣传的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线下在中支及四级机构柜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宣传反洗钱、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同时组织人员联系拜访企事业单位发放诚信3.15、防范非法集资案例等宣传彩页。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推文,连续推出“法规宣导-《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以案说险-网上投保很方便,责任范围要看清”、 “以案说险-准驾车型与实际驾驶车辆不符,保险公司可以按无证驾驶免赔”等推文,动员广大员工和客户在个人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进一步扩大网络宣传面和效果。

  

 

  通过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增强了消费者的金融风险意识。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公司客户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