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老纾困零距离 农银服务显担当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7-05 阅读: 丁明霞

  第十个“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全国多地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特殊时期,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坚守服务初心,全力做好对特殊群体的保险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6月底,淄博中支工作人员接到一通求助电话,老夫人王女士告知其曾为儿子购买了农银人寿五份保单,现王女士年纪大了且癌症晚期,需办理投保人变更保全手续,因身体虚弱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公司柜面办理。

  了解此情况后,淄博中支立即启动安享服务方案。因疫情原因,非陪护人员不能出入病房,后得知客户已出院,公司即刻安排专人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驱车前往25公里外客户家中。协助客户收集变更投保人所需资料,耐心指导老夫人及其儿子填写申请并签名,随后快马加鞭赶回公司,当天完成业务处理,老夫人激动地表达了感激之情,全家人都对农银服务赞不绝口。

  客户的认可与满意就是对农银服务最大的肯定!疫情期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无数支农银服务团队,坚守在岗位,不顾个人得失,用专业、高效且不断档的农情服务,为广大百姓尤其是特殊群体客户们守护着安定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