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淄博中支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6-30 阅读: 翟刚

  6月29日,大地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乡村振兴、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服务国家战略一揽子工作。此前,公司已多次通过重要事项转达学习机制、司务会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推进相关工作,充分践行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监管机构和上级公司关于服务国家战略的一系列文件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着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的重要讲话,积极落实淄博银保监分局、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促进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安排,结合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立足实际进行贯彻,推出了一系列落实措施。

  二是加强工作调研,指导高青支公司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征求对保险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创新思路,在保险保障、防损救灾、理赔保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公司根据黄河县域市场需求,在高青县重点推进责任险、财产险、意外险等业务,上半年保费近70万元,理赔金额10余万元。

  三是积极建设一支业务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员工队伍,特别配备了具有专业知识、丰富经验的专岗人员,为黄河流域客户提供全面的防汛救灾和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客户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