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22“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养老淄博中支在行动

褚恺 时间:2022-07-08 阅读:

  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太平养老淄博中支紧跟淄博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的宣传步伐,根据方案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制作“卡点show”短视频并积极转发推广。

  2022年7月8日,为了更好的宣传全国保险公众日,淄博保险行业协会在齐盛湖公园举行了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太平养老淄博中支邹敏经理及多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行业协会领导与几十位保险企业领导人共同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完全程,不仅体现出保险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干劲和决心,也广泛传播保险的大爱情怀。将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主题升华至顶点。

  

 

  

 

  与此同时,太平养老淄博中支进入魏家社区,首次近距离向居民宣讲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这也是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走进淄博市民生活的重要举措。目前,淄博市共有8家人身保险公司参与试点,为向公众普及养老保障理念,提升养老保险意识,让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惠及更多淄博市民,在淄博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淄博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淄博电视台在魏家社区,开展了一场关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的宣传活动。淄博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太平养老淄博中支联合太平人寿等五家保险公司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之余,淄博中支精准分析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以让其迅速触达广大淄博市民。

  

 

  

 

  

 

  太平养老淄博中支将以此次7·8健步走活动与专属养老保险进社区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和内容的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的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加简捷、品质的服务体验,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