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是树,遮挡炽热夏阳 ——慰问淄博市临淄区考古一线人员

都邦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7-01 阅读: 张宁

  近日,淄博当地持续高温,酷暑难耐。6月22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金泽、淄博中支总经理李远亭在临淄区文物局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淄博市临淄区考古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考古人员,并向工作人员捐赠100箱矿泉水及茶叶等消暑产品。前期,由淄博中支承保,临淄区文物局为考古一线人员投保雇主责任险,保费7万余元。

  捐赠活动结束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金泽与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晋进行座谈,高区长简要介绍临淄区经济发展情况。经过深入沟通,双方决定在接下来开展深度合作,向临淄区地方经济提供金融保障与支持。

  此次捐赠活动,突显了都邦保险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体现出保险在提供金融保障方面发挥的作用。淄博中支将坚定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坚持转型发展,大力发展非车险业务,在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