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筑起家庭防火墙

新华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1-20 阅读:

  2021年10月,淄博市的刘女士在一次常规查体中被告知有腹腔肿物,经过详细检查后确诊为滤泡淋巴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得知客户刘女士患病后,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的业务员小李前去慰问,连续的化疗和手术让刘女士显得有些憔悴,但心态依旧很平和。刘女士的保险意识很不错,曾购买过《健康福星重大疾病保险》、《福如东海终身寿险》等多款保险产品。小李让刘女士安心养病,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及手续可以委托她代为收集和办理。

  2021年12月27日,小李将医院的相关资料调集齐全后交至公司进行审核,但病历中缺少确诊恶性肿瘤的病理报告。为了让刘女士尽快收到理赔款,小李在理赔查勘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数次,终于在12月30日拿到了补充病理报告,完整的递交了所有理赔资料。本着“快理赔 优服务”的理赔理念,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第一时间进行了案件处理。1月6日,小李接到刘女士的电话,180万余元的重疾保险金到账了。

  再次见到刘女士,她恢复的很不错。谈到保险意识,刘女士表示:“保险就好比是家庭的防火墙。咱每天忙着工作、赚钱为了啥呢?辛辛苦苦攒的积蓄在大病面前,其实就是杯水车薪,以后家庭的生活质量也肯定会受影响。保险其实是给咱自己解决后顾之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