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0-11-12 阅读: 穆枞枞


  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全体员工、销售从业人员、客户以及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普及反洗钱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结合总分公司活动要求,我公司合理制定宣传方案,于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1月1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幅度,我公司制作“反洗钱在路上”主题易企秀,组织公司员工积极阅读并转发,面向公司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更多反洗钱小知识,以生动形象、简单易懂的内容,帮助社会公众更好的认识洗钱行为与洗钱犯罪,提醒公司客户时刻洗钱风险,提高警惕意识,提升识别能力,保护自己及身边亲人朋友的金融安全。

  宣传月期间,为扩大宣传范围,我公司及周村支公司成立宣传小分队,携带条幅与宣传折页,分别前往写字楼、商场、街道等不同区域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内容的宣传方式,面对面宣传洗钱行为的来源、定义、特征、危害等,提示群众远离洗钱风险、抵制洗钱犯罪、共同保护金融安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50份,通过“走出职场、走近群众”的户外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达到了更好的宣传效果。

  我公司充分利用自身已有的宣传优势,因地制宜展开宣传,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开展户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反洗钱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全市共悬挂横幅2条、设置宣传台2个、组织培训4场、反洗钱知识测试4次,29人签署承诺书,举办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户外宣传2次,发放宣传折页50份,制作抖音情景剧小视频1段、易企秀1个。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我公司向员工和客户传递了反洗钱相关知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