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淄博中支重疾理赔纪实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10-27 阅读: 丁明霞

  2020年10月10日,淄博中支收到客户于女士电话报案称在桓台县人民医院确诊了甲状腺癌。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中。经理赔人员核实,该单客户于女士,2014年3月20日投保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00000元,2014年3月25日标体承保,年缴保费2320元,已缴费7年。

  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客户,了解疾病发生情况及诊疗过程,详细地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安慰客户要放松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理赔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填写理赔材料。

  2020年10月13日该案立案,经审核,客户病情符合我公司爱相守重疾的保障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作出理赔结论,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壹拾万圆整(¥100000元)!理赔款当天到账!正是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为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根据了解,客户因发现及时,治疗及时,其家庭还未因其经受太大的经济损失,但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到账,让客户后续的治疗更加安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客户倍感暖心。农银人寿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坚持保险业姓保,在疾病和灾难面前勇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