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8 阅读: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标志着协会在诚信经营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赢得了政府和消费者的认可。


  近年来,协会在监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监管要求、行业需求和保险消费者诉求,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在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服务举措,深化社会管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做好金融宣教等方面积极作为,充分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宣传月等重要时间节点,携手保险机构主动与本地媒体交流合作,展现保险业在保险知识传播、消费者保护、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展现了保险业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协会作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会倍加珍惜此项荣誉,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势,做好“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培育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带动会员单位积极履行消费维权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可靠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