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组织观看《上甘岭》《冰雪长津湖》

时间:2020-04-27 阅读:

  4月27日,为认真落实江敦涛书记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扬“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精神,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主题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上甘岭》和《冰雪长津湖》。

  

 

  影片《上甘岭》和纪录片《冰血长津湖》讲述的抗美援朝中两场最为艰苦惨烈的战斗,展示了志愿军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和不畏强敌的革命血性,充分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为了党和人民、为了胜利的拼搏奉献精神;冲锋陷阵、敢于战斗、战胜敌人、血战到底的夺取胜利精神。

  通过观影,协会员工纷纷表示志愿军在极端恶劣条件下以钢铁意志和顽强斗志击退敌军的精气神,非常值得深思和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强决心,巩固意志,凝聚合力,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奋勇向前,为全市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