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险机构咨诉联络电话

时间:2020-03-13 阅读:

  

 

  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做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机构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和保险服务工作。

  一、精心组织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宣传周工作。各机构通过多种形式的线上教育,在保险咨诉、销售、保全服务等环节加强对保险消费者的知识宣传。

  二、保持咨诉渠道畅通,全面消除矛盾隐患。通过公布“鲁众小保”保险消费投诉平台、各保险机构咨诉电话、协会咨诉受理电话,引导消费者利用正确的渠道解决保险纠纷,解答保险疑问。

  三、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提供真诚与暖心服务。各机构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想客户所想,主动了解消费者的合理诉求,解惑答疑,真诚服务。通过创新科技手段,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务体验。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淄博银保监分局转发的关于《2020年山东银行业保险业“3·15”消 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同时做好我市保险业“3·15”期间舆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 防范声誉风险,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将淄博保险机构咨诉联络方式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