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 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帮扶活动

时间:2020-01-18 阅读:

  新春佳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为了让我们的节日过的更有意义,1月14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志愿者团队组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帮扶活动。

 

  淄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徐业东、协会秘书长索利芹及协会秘书处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博山区南沙井村进行帮扶慰问,为当地有困难村民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南沙井村是协会参与民政局组织的首批“双十扶贫行动”中签订特殊贫困群众帮扶协议的村子。自去年以来,协会多次与驻村第一书记交流沟通,针对村内实际情况进行结对帮扶。

  

 

  同时,协会发挥行业优势,引导会员参与扶贫共建活动.协会与其他社会组织联系,引入资源对本村进行教育帮扶。

 

  一直以来,淄博市保险行业充分认识社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脱贫攻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社团组织有责任,也有义务引导行业市场、发挥行业作用,与政府等相关部门协同推进扶贫工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推出多种多样的扶贫举措,精准扶贫,助力脱贫,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全社会展示一个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保险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