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 “智汇•进万企”中银沙龙活动

时间:2019-05-09 阅读:

  

 

  “智汇•进万企”中银沙龙活动,是外汇局淄博市中心支局适时推动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金融专家向外贸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传导外汇管理政策,贴心帮助企业解决外汇难题,促进银行外汇业务和产品的对接,为淄博涉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本次沙龙活动中,结合广大外贸企业的关注热点,我中支客户经理与来自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和淄博分行、中国信保的金融专家,重点分析了去年以来汇率市场变动规律和未来趋势,并提出了资金保值建议。同时,针对外贸企业特点,我中支推出了与之匹配的保险服务产品,为涉外企业控制市场风险、降低财务成本、加快货款回笼等多方面提供渠道和帮助。

  “智汇•进万企”中银沙龙活动,是市人民银行、市外汇管理局打造“智汇”品牌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中支将把该活动作为持续性工作,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继续合作给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