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强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在行动

时间:2018-10-17 阅读: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强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银保监会及分公司的号召,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工作要求,中银保险淄博中支高度重视扫黑除恶活动并认真安排,通过家访、访谈等渠道第一时间对全体员工开展扫黑除恶摸底排查工作,为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淄博中支利用休息时间,全体员工自愿走进周边偏远农村开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我们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口号,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漫画解读等多种宣传方式开展深入的宣传工作,尤其要让接受教育面窄的农村人民熟知扫黑除恶是什么,意义是什么。

  淄博中支会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勇于担当,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相关问题,加强队伍管理,加强信息报送,维护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保险业涉黑涉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