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出席新闻宣传与企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8-10-17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中银保险品牌知名度,正确合理精确地宣传企业品牌,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2018年10月11日,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应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及电创园办公室的邀请,参加张店区新闻宣传与企业发展研讨会。

 

  推进企业发展与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中银保险淄博中支通过此次研讨会,深刻意识到只有万众创新,才能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只有通过大众创业,才能增加更多的市场主体,才能增加市场的动力、活力和竞争力,从而成为经济发展的内在源动力引擎。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将充分利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环境,优化结构,提供服务质量,提供核心竞争力,从而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充分发挥中银保险的社会担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