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7-08 阅读: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上午8点,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驻淄66家保险公司及中介机构600余人参与活动。协会邀请了鲁中晨报、淄博电视台、淄博人民广播电台、齐鲁晚报、经济导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并邀请了网易新闻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协会秘书长索利芹亲临现场并参加扶贫健步走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淄博协会紧密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年度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加强督导,加强扶贫宣传,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为保险扶贫献一份爱心。本次市协会牵头组织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健步走步数程,形成以地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生成的扶贫项目,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益健步走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通过这种阳光、绿色的方式也能够进一步展示我市保险业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